乔沐微凉

这里乔沐,ooc预警,光吃不产罪恶深重

辣鸡文笔

ky退散

下面正文开始——

 “妈妈,你和爸爸是怎么认识的啊?”趴在床上的小姑娘瞪大着眼睛看着她的妈妈。

 王昭君语塞。

 “我也想知道!”另一个比较大一点的男孩子说道。

 王昭君无奈地笑笑,面对两个孩子闪烁的眸子,任凭自己沉浸在回忆中。

 “我和你们爸爸啊,早在我初中时就认识啦…”

 外面的雨越来越大了,王昭君苦恼地看着窗外,她是初三走读生今天是要回家的,本来是件很开心的事,激动的心情却被这雨冲的一干二净。

 她顶着沉重的书包又在雨中想着如何一手将书包固定在头上一手骑车,貌似…不太现实。但从学校骑回家也要二十多分钟,要是这雨中淋二十几分钟也别想过什么休息日了,在床上休养生息吧。

 怎么办?身上的钱上午借给同学,公交卡也没拿,性格淡漠的她在班里也没几个交好的朋友。

咬咬牙,王昭君把外套脱下来蒙在头上,另起书包就往外冲,寒意直袭皮肤,使得她打了个寒颤起了一胳膊鸡皮疙瘩。

 但当她到达自行车停放区时,突然发现自己的车座上盖着一个塑料袋,里面放着一包纸和一把伞还有一张字条。

 王昭君一下子感动的一塌糊涂,她活了十几年这种事情却是头一遭。

 这袋子王昭君不用看就知道是放校服的袋子,很大质量很好。

 那就是新入学的高一了

 王昭君打开字条,里面并没有什么文字,只有一串QQ号码。

王昭君突然把脸埋进手中以掩饰已然通红的脸颊。

 因为自己姣好的样貌,从小到大情书也没少收,表白也没少听,但凭借她生人勿近的气场和冰冷的语调,那些仰慕者们纷纷望而却步,她也没有什么爱慕之人,于是单身到现在。不过这样的情况倒是第一次遇见

王昭君勾起嘴角,心下感激,脑海中已经出现了一个人的名字,回到家当机立断地就加了好友

 至于她为什么如此肯定,因为她们班停车区就紧挨着男生宿舍,每天早上停车都能看见一个男生在窗户边上看书,带着眼镜,极其斯文。好多次男生看到她都会微微一笑算是和她打招呼,一来二去也就知道了对方的名字。

 “那个人就是爸爸对不对!”小男孩眨巴着眼睛。

 “就你精。”王昭君失笑。

 “那你和爸爸谁追的谁呢?”

 “我先追的你们妈妈哦…”

 猝不及防落入一个怀抱,李白满含着笑意的声音在她耳畔响起,王昭君放松地靠在他的肩膀上,对两个依然好奇的孩子下达命令:

 “故事讲完了,都去睡觉”

 两个孩子撇撇嘴回了房间。

“你当初是不是对我一见钟情早就喜欢上我啦?”

 “我也没想到呢,当初心血来潮放了个袋子就能把你吃的死死的。”

 “还贫!”

 夫妻俩相视一笑。

 那场雨真是大功臣啊…

 “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